不支持Flash

奥利弗-斯通新片4月开拍 力邀布罗林演布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2:37  京华时报
奥利弗-斯通新片4月开拍力邀布罗林演布什(图)
乔希·布罗林

  据新华社电 曾执导影片《刺杀肯尼迪》《尼克松》的好莱坞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日前表示,他计划拍一部关于现任美国总统布什的影片。

  美国《多彩世界日报》20日报道说,斯通正力邀出演热门影片《老无所依》的乔希·布罗林饰演男一号总统布什。斯通预计影片将于4月开拍,到11月总统选举或者明年1月布什接任者就职时上映。

  斯通说,影片将是对布什“公正、真实的写照”,主要讲述布什与父亲的关系、他放荡不羁的年轻岁月以及皈依基督教的心灵历程。他还说:“影片为布什的支持者和反对者准备了意外惊喜。”白宫发言人尚未就此事表态。

  年过花甲的斯通以拍摄题材敏感的政治影片著称,代表作有《野战排》《生于7月4日》以及根据“9·11”恐怖袭击事件拍摄的《世贸中心》等,并多次问鼎奥斯卡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