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莱杰死于卧室 断背山上的牛仔如流星消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0:23  信息时报
希斯-莱杰死于卧室断背山上的牛仔如流星消逝

断背山上的牛仔希斯-莱杰

希斯-莱杰死于卧室断背山上的牛仔如流星消逝

帅气的希斯-莱杰

希斯-莱杰死于卧室断背山上的牛仔如流星消逝

希斯·莱杰去世所在的公寓外,聚集了大批记者和几百名影迷,当希斯的尸体被警方抬出来时,现场闪光灯不断。

希斯-莱杰死于卧室断背山上的牛仔如流星消逝

希斯·莱杰在纽约曼哈顿的自家公寓内被发现身亡。

  希斯·莱杰赤裸死于卧室

  死因:流传吸毒、自杀多个版本

  反响:澳大利亚总理发声明哀悼

  姓名:Heath Ledger

  译名:希斯·莱杰

  生日:1979年4月4日

  身高:1.85M

  国家:澳大利亚

  代表作:《断背山》《卡萨诺瓦》格林兄弟(希斯-莱杰死于卧室断背山上的牛仔如流星消逝)》等

  获奖情况:2005纽约影评人协会最佳男主角奖

  死因

  可能一:服药过量(警方在床头发现安眠药)

  可能二:吸毒(有称希斯·莱杰生前曾吸食海洛因并接受过戒毒)

  可能三:自杀(死讯刚传出时疑是自杀,但家人坚决否认)

  可能四:入戏太深(生前最后一部完成作品《蝙蝠侠》中饰演极度邪恶的角色,曾自爆为了揣摩角色而身心疲累,每天服食安眠药都不能入睡)

  李安作品《断背山》的男主角希斯·莱杰,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被发现暴毙在纽约的自家公寓,年仅28岁。死因可能跟服药过量有关系,死时全身赤裸。

  美国媒体报道,当天希斯·莱杰原本找来按摩师,准备在家里按摩,没想到却被管家发现他躺在床上,已经失去意识,管家与按摩师随即报警处理,不过当救护人员赶到的时候,他已经宣布不治。

  警方透露,希斯·莱杰的床头散落有安眠药和非处方药,死因可能跟服药过量有关系,不过正在作进一步调查。法医将于周三进行尸检以确查死因。

  《每日邮报》中称消息人士曝料,希斯·莱杰生前曾吸食海洛因,有时候要跟药物做斗争。去年年末的时候,他曾在康复中心接受药物治疗和强制戒毒。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