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克鲁斯安吉丽娜等有望出席演员工会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9:50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暄) 经过全无星光的金球奖之后,2008年最具星光的“演员工会颁奖礼”将于美国时间周日晚举行。由于编剧工会没有联合抵制颁奖礼,所以有提名的明星都会出席,据知凯特·布兰切特安吉丽娜·茱莉及汤姆·克鲁斯也会亮相,星光熠熠的好莱坞颁奖礼将获得重生。

  3次荣获奥斯卡奖和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的克鲁斯,将在盛典礼堂颁发令人艳羡的最佳男主角奖。45岁的克鲁斯堪称当今影坛的头号男星,这个月,一本“未经授权的”传记登上美国畅销书榜头名,一卷4年的录像出现在互联网,克鲁斯再次登上各大新闻的头版头条。

  由于美国编剧协会罢工迫使其他有名的颁奖典礼,包括金球奖颁奖礼不是被取消就是大幅缩水,该颁奖典礼有望成为今年好莱坞颁奖季最“星光灿烂”的一场盛会。美国演员工会奖将颁发5个电影类奖项和8个电视类奖项,由该演员工会将近10万名成员评选出来的获胜者常常是奥斯卡奖的领跑者。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