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尼尔-戴-刘易斯荣膺影帝 向希斯-莱杰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2:05  新京报

  1月27日,希斯·莱杰的遗体被送到洛杉矶,停放在名人专用太平间里,以便亲友们前来送他上路。在洛杉矶短暂停留之后,莱杰的遗体便启程飞往故乡澳大利亚。

  在同一天举行的演员公会奖颁奖中,因为《如血黑金》而获得最佳男主角奖的丹尼尔·戴-刘易斯在领奖时表达了对莱杰的敬意。他说:“在《断背山》里的莱杰是非常独特的,他是完美的。”

  在后台,50岁的戴-刘易斯表示他虽然从没见过莱杰,但是莱杰的死却占据了他的头脑。他说:“我想他是非常美的,我有一种感觉如果我能见到他的话,我会很喜欢他,我非常敬佩他,我完全可以肯定如果他不死的话,在人生中肯定会做出了不起的事情。”

  他还希望媒体不要去打扰莱杰的家人,他说:“我们应当放过他,应当让他的家人能够独自经历这种无法想象的痛苦,但这做不到。我们应当停止激励人们怀着越来越大的热情去挖掘每一个细节,这其实和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