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撞车》将拍电视剧 原班人马参与情节更丰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2:05  新京报

  两年前,《撞车》夺得了奥斯卡金像,现在,它又要“撞”进小荧屏,这部电影将会被发展成一套13集的电视剧。

  部分原片班底参与

  《撞车》的编导保罗·哈吉斯已经同意担任这部13集的电视连续剧的制片人。

  一些原片的班底也将参与这部剧,其中包括该片的主演之一兼制片人,黑人影星堂·奇德尔,而且奇德尔还有可能再演他在电影中的角色。

  电影《撞车》的发行方狮门公司也将和电影有线台“Starz”监制这套电视剧。这是“Starz”公司制作的第一套电视剧,也是历史上第二部获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电影翻拍的电视剧,上一部是《炎热的夏日》,这部电视剧于1988年到1994年在NBCCBS电视台播放。

  人物情节将更丰富

  《撞车》的电视剧的故事将紧接着电影结束的地方开始讲起,每集时长一小时,将会引入新的角色,引入更多的关于种族和阶级的问题。奇德尔说:“这套电视剧将会有机会触及很多话题,并不只是洛杉矶的种族关系。我不认为你拍13集的电视剧,只说这么一件事会让人们保持兴趣。这套剧的挑战是揭示人物皮肤下的差别,创作一些情节表现我们每天都在试图克服的樊篱和障碍。

  “Starz”的副总裁斯蒂芬·沙兰斯基说这套系列剧代表了该台新的发展方向,在播放电影的同时也播放自制的电视剧。他说:“《撞车》这部电影引见给我们一系列有趣的角色和引人入胜的交织的故事,非常适合改编成电视系列剧。”

  而电影编导哈吉斯表示,他开始时就是想把《撞车》拍成电视系列剧,所以当他听到把这部电影发展成电视系列剧时感到非常惊喜。

  因为狮门公司已经和美国编剧公会签订了临时协议,所以电视剧版《撞车》的剧本即刻就可以开始动笔。

  ■ 外一剧

  《蜘蛛侠》系列导演山姆·雷米(Sam Raimi)日前加入了由迪斯尼-ABC(听歌)电视台和ABC制片室出品的新剧剧组,他是这一剧集的总制片人。这部名为《巫师法则》(Wizard's First Rule)的动作电视剧根据泰瑞·古德坎(Terry Goodkind)的畅销史诗奇幻小说《真理之剑》(The Sword of Truth)改编,讲述了一个普通的伐木工成长为一名巫师,并和一个神秘女子一起铲除暴君的故事。

  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