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剧变成08影坛摇钱树 杰尼斯欲垄断大银幕(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1:25  信息时报

  4月《寿司王子》

    主演:堂本光一、释由美子

  2009年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堂本光一(左图),面临事业的瓶颈,杰尼斯也算给面子,就算剧集收视不好,还是大手笔地到纽约拍摄电影版,观众将继续看着光一一边做寿司,一边在全国各地周游和恶势力做斗争的故事。

  6月《花样男子终极篇》

  主演:井上真央、松本润、小栗旬、

  松田翔太、阿部力

  井上真央虽然在首次担纲的“月九剧”《初吻》中败于堀北真希手下,但是她和日本版F4(听歌)的纠缠倒是观众一直津津乐道的,到底杉菜和道明寺能不能在一起呢?花泽类难道就注定伤心?

  翻拍1958年旧剧

  2009年初《我想成为贝壳》

  主演:中居正广、仲间由纪惠(听歌)

  中居正广拍剧不多,主打综艺节目,最近他与歌手幸田来未的绯闻闹得轰轰烈烈,戏约马上找上门来。女主角仲间由纪惠因为2006年拍剧过多累垮,去年被一众新人抢走风头,这次“我想成为贝壳”是否再度成为流行语就要看她了。

  经典动画改编

  2009年春 《小双侠》

  主演:樱井翔、深田恭子(日剧变成08影坛摇钱树杰尼斯欲垄断大银幕(2))

  在中国热播过的日本动画《小双侠》2007年迎来诞生30周年的纪念,真人电影版因此而生,岚组合的樱井翔在去年的《贫穷贵公子》中表现出色,所以这次有幸和前辈深田恭子搭档,不过又有点姐弟恋的味道。

  经典电影翻拍

  5月《暗堡里的三恶人》

  主演:松本润、长泽正美、阿部宽

  已故导演黑泽明的作品最近突然很热门,除了之前织田裕二(听歌)《椿三十郎》,现在又有《暗堡》,这次保留了将军护送公主的两名农民的故事主线,加入了一些新的元素,使之成为一部充满时代感的冒险剧。对于还要兼顾《花样》电影版的松本来说,能不能成功分身?新生代一线女星长泽正美和松本润的搭配,感觉有点“姐弟恋”。

  5月《山的那一边·德市之恋》

  主演:草剪刚、加濑亮、三浦友和、堤真一

  该影片的原型是日本著名导演清水宏的《按摩和女人》,以山间温泉做为舞台,讲述盲人按摩师德市与从东京来的美千穗之间淡淡的恋爱故事,这也是草剪刚很擅长的纯爱类型题材。

  娱眼变焦

  不可忘记前车之鉴

  最近日本电视台对投资电影越来越有兴趣,但是制作方式毕竟不同,众多电视台都喜欢用相同的幕后班底来制作电影,这样就容易出现“电视剧”般的电影。当时《Unfair》的电视剧及电影就反映截然相反:电视版水准不错,电影版却惨不忍睹,桥段、摄影等都充满“电视味”,有网友说“这根本就是两小时的电视剧”。

  看来,不跳出电视剧的模式,再热门的剧本,观众都未必受落。2008的电影,依然挑战连连。专题撰文 时报记者 王晓静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