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继续星光熠熠 乔治-克鲁尼称有进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0:23  新浪娱乐

奥斯卡继续星光熠熠乔治-克鲁尼称有进展(图)

乔治-克鲁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奥斯卡即将在二月底举行,一百多位获提名者前天一起现身比华利山的希尔顿(奥斯卡继续星光熠熠乔治-克鲁尼称有进展(图))酒店,出席赛前午餐会,加上美国编剧工会有意在日内与片商达成协议,今年的颁奖礼有望如常般星光熠熠。

  第八十届奥斯卡颁奖礼将在北京时间二月二十五日举行,虽然编剧工潮仍未圆满解决,但大会已作好一切准备,并在前天举行了赛前午餐会,男星乔治-克鲁尼、贾维尔-巴尔登、维果-莫特森、女星茱莉-克里斯蒂、Ellen Page和导演戈恩兄弟等一百多位获提名的演员和导演等出席,好让大家先礼后兵。据知今年的午餐会,只有准得奖者才获邀请,不过,获得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两大提名的女星凯特-布兰切特和候选影帝丹尼尔-戴-刘易斯,却没有露面。

  乔治-克鲁尼:有进展好兆头

  美国编剧工会经过两个多月来的罢工后,在过去的周末与片商达成了初步的协议,有望在日内动笔签订新合约,并于下周初正式结束工潮,众星又可穿盛装出席衣香鬓影的奥斯卡。乔治-克鲁尼说双方谈判有新进展是好兆头,又说如果事件拖得太久,只会削弱谈判本钱。而维果-莫特森亦非常乐观地表示相信颁奖礼可以如常举行,还预言其主演的《巨塔杀机》很有可能获奖。

  至于将在下周日举行、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影视学院颁奖礼,将不会受到编剧工会工潮影响,不过乔治-克鲁尼、约翰尼-德普汤米-李-琼斯等获提名的影星,则事先张扬不会出席。另外,最新一期《Vanity Fair》杂志举行了“终极坏蛋”选举,贾维尔-巴尔登凭《老无所依》中的冷血杀手角色当选。(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