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电影节即将于下月举行 开闭幕影片已经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8:3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李婷)即将于下月举行的第32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昨天正式对外宣布开幕、闭幕电影。日本电影大师——山田洋次的《母亲》、台湾导演张作骥的《蝴蝶》成为开幕电影。由好莱坞殿堂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闪亮之光》和本土导演关文轩拍摄的影片《咖啡,或茶》,则为本届电影节闭幕影片。

  又讯 同为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主办,将于3月1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颁奖典礼的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特别新增两个荣誉大奖——亚洲电影终身成就奖以及“纪念杨德昌”亚洲新秀大奖,以表彰业界内具有卓越贡献及表现优异的电影人。此次亚洲电影终身成就奖,将授予曾先后创作70多部电影作品的日本电影大师山田洋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