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夜透雨难掩星光灿烂 乔治-克鲁尼最早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0:56  新民晚报

  最近一段时间阳光之城洛杉矶反常的多雨。昨晚洛杉矶下了一夜的透雨,早上大雨仍在下。不过到中午时雨开始转停,到下午3时左右红地毯仪式开始时,雨已经完全停了,不过好莱坞的上空仍一片阴沉。

  不过虽然天空不作美,但对于颁奖典礼的组织者来说应该已经非常满意了。曾经一度扬言制止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美国编剧协会最终作出让步,保证不让仍在进行中的全美编剧罢工影响今天的盛典。

  粉丝们一如既往

  即便今天下大雨,早已未雨绸缪的红地毯仪式也不会受到影响。主办方在好莱坞大道当中搭起了两三百米长的透明雨篷,明星们可以从容地从车下来通过雨篷直达柯达剧场。虽然天气有点阴沉寒冷,但仍有大批游客站满柯达剧场对面的人行道。事实上游客们并不能真切地看到明星们的面容,或许仅能看到一个侧影。但这些明星粉丝们仍不知疲倦地从中午开始就守候在人行道上。这些游客来自全美各地,有的是来洛杉矶旅游的外国游客。其中一名影迷专程从密西西比州的杰克逊市来洛杉矶一睹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盛况。

  今天的柯达剧场如往届一样装扮得华丽多彩,长长的红地毯是现场最醒目的标志。两尊比真人还高的“金人”侧立在剧场大门前,引人不少宾客过来留影。从下午3时开始,参加颁奖典礼的嘉宾们陆续前来。不过一如既往的惯例,早早来的往往是未获提名的普通嘉宾。一名第一次获得邀请的电影演员3时刚过就早早来了。她说得到今天的邀请她感到非常兴奋,所以迫不及待地赶来了。

  克鲁尼早早到场

  来得最早的好莱坞巨星是乔治·克鲁尼。他下午3点40分就来到现场。克鲁尼显然对红地毯已经熟门熟路,一点看不出兴奋和紧张。他说天气不太好,就早点来了,还可以喝点什么。因在美国黑帮(一夜透雨难掩星光灿烂乔治-克鲁尼最早到场)》中的出色演出而获最佳女配角提名的露比·迪也在4时左右早早到来。这个83岁的老太穿一身红色长袖套装,显得年轻又精神。露比 迪如果得奖,她将是奥斯卡历史上年纪最大的最佳女配角。最年轻的最佳女配角提名人赛奥斯·罗南也来得挺早。13岁的罗南穿一身淡绿色的长裙,手捏一个小手包,显得亭亭玉立。有电视主持人问她昨晚有没有睡好。她说她睡得很好,因为许多人告诉她明天将是长长的一天,不过她的爸爸倒是没睡好。还显幼稚的罗南说,她的这身衣服都是别人帮她添置的,她在家乡爱尔兰时并不去时装商店。

  女明星盛装而来

  因出演玫瑰人生(一夜透雨难掩星光灿烂乔治-克鲁尼最早到场)》获最佳女主角提名的玛丽昂·歌利亚,约在4时15分到达柯达剧院。哥利亚穿一袭黄色的美人鱼造型长裙,长发飘飘,长长的项链一直挂到胸前。第一次走进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歌利亚非常激动。她用不是很流利的英语说,她感到非常幸运,一切就像一个梦。以《决战以拉谷》获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好莱坞老牌硬汉汤米·李·琼斯在5时前到达现场。他强调大家都应该看看这部电影,因为这部关于伊拉克战争的电影发人深思。

  红地毯仪式是好莱坞女明星们的最佳秀台。每一个人都盛装而来,脸上始终洋溢着甜甜的笑容。明星们在数以百计的照相机和摄像机前款款而行,不时停步摆POSE。每一次大牌女星的停步回头都会引来亮如白昼的一片闪光灯。下午5时左右,参加颁奖典礼的嘉宾们纷至沓来。接近傍晚5时30分,所有的与会嘉宾都走过红地毯进入即将举行颁奖典礼的柯达剧院。

  驻美记者 沈月明(本报洛杉矶24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