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食神争霸》3月7日上映 业内笑称不可空腹观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1: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根据韩国漫画教父许英万的《食客》改编的电影《食神争霸》昨天下午举行了看片会,片中美食令记者也都发出“啧,啧”的感叹声,尤其是空腹来看片的记者更是被片中美食折磨得大喊“饿死了”。

  《食神争霸》将于3月7日登陆我国大银幕。这部被业内称为千万不可空腹观赏的电影讲述的是当今韩国两名顶级厨师跨越五年的巅峰对决。由韩国新锐演员金刚于、李荷娜,以及曾在《实尾岛》和《哭泣的拳头》中有过出色表演的林元熙共同演出。该片在韩国上映期间,击败了同期上映的《色,戒》,连续三周夺得票房榜冠军。

  昨天看片会上,不少记者都联想到之前风靡全国的韩剧《大长今》,而《食神争霸》不仅延续了庞大的美食场面,更是让观众近距离观赏韩国料理的制作全程。一道道极其鲜亮的绝佳美味,如野鸡丸子混杂烩、河豚刺身等使你胃部剧烈收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