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的烦恼》拍续集 金雅中是否出演未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32  新浪娱乐
《美女的烦恼》拍续集金雅中是否出演未知(图)
《美女的烦恼》主演金雅中

  新浪娱乐讯 在《老千》《食客》等韩国热门电影纷纷要拍续集的时候,去年创造了662万观影票房的热门电影《美女的烦恼》也不甘寂寞,将推出续集。《美女的烦恼》制作公司KM Culture负责人表示:“我们应诸多影迷的要求,决定创作续集,现在正在写剧本。主要描写通过整容和疯狂减肥变成美女的韩娜再度变胖后,发生的一系列事件。

  据知情人透露:“韩娜再度变胖,重复了努力成为真正歌手的设定,并在其中加入了喜剧因素。这次会继续发扬上一部的成功因素,创作一部真正反映现今社会现象的喜剧电影”。基本的剧情是再次变胖的韩娜努力减肥,最终成为一个凭真正实力取胜的歌手的故事。

  实际上,在现今的韩国歌坛也有不少凭借唱功取胜的妈妈级歌手,最近SBS的娱乐节目《喜欢星期天》的“变脸”栏目中李孝利(《美女的烦恼》拍续集金雅中是否出演未知(图))也曾扮成肥女出现,这也增添了这部电影的真实感和乐趣。

  据悉,续集的导演和主演演员都尚未确定。制作公司方面表示:“感谢金雅中小姐,她也曾主动跟我们联系说如果要拍续集,一定要第一个给她看剧情。除了雅中小姐也有很多女演员因为第一部的成功而对续集很感兴趣。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