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默里克新片《史前一万年》带你探索史前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6: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3月21日在我国各大影院上映的影片《史前一万年》,是好莱坞最新上档的鸿篇巨制。该片北美上映时间是3月7日,我国的影迷仅相差两周即可一睹人类史前文明的传奇风采。

  作为该片全国唯一发行方的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称,该片的引进速度在进口影片里是很快的。目前,中影集团发行分公司的各个部门蓄势待发,正在加紧拷贝的译制、洗印,编制各种宣传资料、排映拷贝等等,各个环节紧张而有序地进行。

  影片《史前一万年》气势恢宏、大气磅礴。荒芜的沙漠,茂密的森林,充满神秘色彩的族群部落;成群结队的史前生物、人兽间的赤身肉搏;复仇、拯救、希望、爱与和平……影片集科幻、惊奇、冒险多种元素于一身,再现了史前世界的探险传奇,特技效果和紧张剧情必将刺激观众的每一根神经,令人“惊心动魄”、“耳目一新”!当然,除此之外,影片里更有“英雄救美”的爱情故事牵动着观众的心!

  该片导演是曾执导电影《后天》、善于制造灾难的罗兰德·艾默里克,他曾造就出《独立日》中的外星人、《哥斯拉》里的大怪兽等等。而此次,这位具有幻想史诗情结的导演更是使出十八般武艺,拿出剑齿虎、猛犸象以及多种不知名的爬行类史前巨兽来考验观众的神经,再次为观众带来了一个惊人的庞大世界。如今,朋友们可以看看在影片《冰川时代》里曾出现过的这些毛茸茸的可爱的大块头在这部影片里变成了什么模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