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瞄准奥运档期 李连杰满意样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3:22  新闻晚报
《木乃伊3》瞄准奥运档期李连杰满意样片(图)
李连杰在《木乃伊3》中的造型

    □晚报记者于音报道

  由李连杰(《木乃伊3》瞄准奥运档期李连杰满意样片(图) blog)杨紫琼梁洛施(听歌)黄秋生(听歌)孟广美等华人明星加盟的年度大片《木乃伊(《木乃伊3》瞄准奥运档期李连杰满意样片(图))3:龙的诅咒》将于8月1日起正式公映,作为瞄准奥运档期的一部影片,该片把全球首映第一站定在了北京。《木乃伊3》讲述了考古冒险家奥康纳带着儿子来中国寻宝,打开地下宫殿的同时放出沉睡千年的“龙帝”李连杰,从而引发了一场大战。影片耗资巨大、特效出色,因为在北京、上海等地拍摄,颇受中国影迷期待。

  《木乃伊3》导演罗布·科恩(听歌)自拍片之初,就开通了个人博客,并不定期撰文,向影迷透露影片最新进展。日前,科恩在博客中透露,影片已经基本完成了初步剪辑,全片长约2小时5分钟。据悉,科恩还会继续精剪,为2月28日的环球公司首场内部看片会做准备。此前,科恩已经给公司高层看过部分片花,大家都非常震撼。而影片的预告片也将在一个月内发布。此外,科恩正在和环球公司商量把预告片最先放到他的博客上,这样影迷只要访问他的博客就能第一时间看到。

  作为《木乃伊3》中的华人主角,李连杰在片中的表现备受关注。不久前,李连杰亲赴科恩的剪片工作室,对科恩展示的样片内容非常满意,这也令科恩本人相当开心,因为他对李连杰的意见非常重视。

  目前,《木乃伊3》的特效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片中共有800多个特效镜头。据科恩透露,他现在最满意的部分就是喜马拉雅“雪人”,用科恩的话就是“非常酷”。此外,李连杰率领的兵马俑和杨紫琼在片尾处的大战也非常精彩,科恩正在为该处做电子特效。整个影片最大的看点也集中在这最后25分钟内,有400个特效镜头。

   2008好莱坞大片一览  

  5月:《欲望都市》《夺宝奇兵4》

  风靡荧屏的《欲望都市》终于要上大银幕了,莎拉·杰西卡·帕克领衔4位纽约女郎重返秀场,事业、爱情等新动态一一揭晓。另一部重头戏是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夺宝奇兵4》,哈里森·福特回归,凯特·布兰切特加盟演反派值得关注。

  6月:《功夫熊猫》、《神奇的绿巨人》

  梦工厂打造的大型动画片《功夫熊猫》极具中国元素,配音堪称豪华级阵容,请来了包括杰克·布莱克、达斯汀·霍夫曼、安吉丽娜·朱莉、成龙(《木乃伊3》瞄准奥运档期李连杰满意样片(图) 听歌 blog)等在内的大明星加盟“献声”。同期还有爱德华·诺顿主演的《神奇的绿巨人》上档。

  7月:《蝙蝠侠前传2》、《妈妈咪呀!》

  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蝙蝠侠:暗夜骑士》曾在中国香港取景,而且是澳洲影星希斯·莱杰的遗作,因此备受关注。此外,根据著名音乐剧改编、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和皮尔斯·布鲁斯南联袂主演的《妈妈咪呀!》也将同期上映。

  11月:《007》、《哈利·波特6》

  两个英国“丹尼尔”同月出击,一个是“金发邦德”丹尼尔·克雷格,另一个是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第22部邦德影片和第六部哈利·波特影片必将掀起贺岁档的首轮观影高潮。

  12月:《革命之路》

  《革命之路》的最大看点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斯莱特十年后再度携手。这对《泰坦尼克(《木乃伊3》瞄准奥运档期李连杰满意样片(图))号》中的生死恋人此番变身一对中产阶级夫妻,十年后能擦出怎样的火花最值得影迷期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