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永小百合竹中直人将合演堤幸彦导演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6:32  新浪娱乐
吉永小百合竹中直人将合演堤幸彦导演新片(图)

《虚幻的邪马台国》宣传册

  新浪娱乐讯 吉永小百合主演的电影《虚幻的邪马台国》(导演:堤幸彦),日前在日本长崎县岛原市举行了制作发布会。吉永在片中扮演盲人文学家宫崎康平的妻子和子,常在日本电影中制造喜剧气氛的竹中直人将扮演吉永的丈夫,发布会现场,竹中幽默地向记者介绍自己与吉永:“我们是一对有趣的夫妇”。《虚幻的邪马台国》是竹中直人与吉永小百合的首次合作,对此竹中还表示:“能与吉永扮演夫妇真是很美好的事,简直像是在做梦,我现在充满自信与勇气”。

  《母亲》中的丈夫因政治思想错误被投入监狱,05年的《北之零年》中的丈夫失踪并与其他的女子结婚。而《虚幻的邪马台国》中的丈夫很任性,夫妇二人一直白头到老。

  《虚幻的邪马台国》根据1967年的畅销小说改编,该作由已故盲人文学家宫崎康平与他的妻子和子二人共同撰写,同年,宫崎康平与和子还共同获得了吉川英治文学奖。影片《虚幻的邪马台国》主要讲述宫崎康平与和子的夫妻生活,探寻邪马台国之谜的人生经历。

  擅长演绎努力支持着丈夫的坚强妻子角色的吉永小百合,此次扮演的和子并不是这样的女人,和子是一个很轻浮、活泼、热衷于探密邪马台国的人。去年9月,吉永与现实生活中的宫崎和子见了面,和子在回顾自己的大半生时,用了一句“很有趣”做总结。吉永还透露,自己与竹中扮演夫妇的戏份,已经基本完成拍摄了,她很高兴能与充满喜感的竹中直人一同快乐地出演电影。

  竹中直人爆料自己与吉永在片中有手牵着手地散步,还有一起吃盒饭的幸福镜头,并做了一个鬼脸,站在一旁的吉永立即说:“很不错啊!孩子他爹”加以配合,惹来现场一片笑声。

  2月24日,《虚幻的邪马台国》在日本熊本县的宇土半岛开始了九州的外景拍摄,那里西临普贤岳,东临有明海,一片自然好风光,吉永小百合与竹中直人在绝佳的自然风景中,已经基本完成了共同演出的部分。本片的摄影团队接下来将在日本佐贺县完成日本历史传说中的女王卑弥呼的戏份,影片的制作将于8月份全部完成,由东映公司发行,预定11月份在日本正式上映。伊万里/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