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带惊雷》曝剧照 小罗伯特-唐尼扮黑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20:32  新浪娱乐
《热带惊雷》曝剧照小罗伯特-唐尼扮黑人(图)

画面上三人从左至右依次是:杰克-布莱克、小罗伯特-唐尼、本-斯蒂勒

  前几天,本·斯蒂勒的喜剧片《热带惊雷》(Tropic Thunder)发布了首张剧照,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照片上的那个黑人是由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扮演的!

  《热带惊雷》号称“史诗动作喜剧片”,由本·斯蒂勒自编自导自演,整部影片说的是一个电影剧组来到东南亚外景地拍摄一部号称“史上最贵越战片”的电影,小罗特·唐尼扮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位获过奥斯卡的演技派——“著名演员Kirk Lazarus”,他非常非常想在“史上最贵越战片”中扮演一个叫的“Osiris”角色,但问题是这个“Osiris”是个黑人,于是这位演技派不惜把自己全身涂成黑色。怎么样,是不是让你想起了今年奥斯卡上“凯特·布兰切特扮演母牛”的笑话。

  《热带惊雷》是本·斯蒂勒继2001年《祖兰德》(Zoolander)之后的第二部导演作品,片中聚集了大量好莱坞著名演员,除了因为自杀事件退出的欧文·威尔逊(Owen Wilson)外,还有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史蒂夫·库根(Steve Coogan)、尼克·诺特(Nick Nolte)、马修·迈康瑙希(Matthew McConaughey)、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等等。

  其中唐尼的角色我们已经说过了,另一个主角本·斯蒂勒扮演的是一名动作明星,他刚刚收养了一个亚洲婴儿,做了父母却担心“好日子从此一去不返了”;杰克·布莱克则扮演一个喜剧明星,他能在一部影片里同时扮演多个角色,他的最新作品叫《The Fatties: Fart 2》;史蒂夫·库根和尼克·诺特分别扮演这部“片中片”的导演和编剧,他们实在忍受不了这群难伺候的演员,于是把他们全丢在丛林中让他们自己照顾自己,但这些演员还以为导演是在进行“全纪实原生态”的拍摄,丝毫不知他们面对的是真正的危险。

  斯蒂勒20年前在拍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的二战片《太阳帝国》(Empire of the Sun)时就有了本片的构想,当年他只是《太阳帝国》里一个很小的角色,现在他则已经成为好莱坞知名笑星。

  不过让白人扮演黑人可能会引起“政治正确性”(Political Correctness)上的争议,对此导演斯蒂勒解释说:“唐尼在演出的时候很清楚我们讽刺的是演员而不是黑人,我们尽可能的做得很夸张。我不知道人们会作何反应,但最近我们拿粗简版本的影片试映,很多黑人观众给了高分,对此我很欣慰,观众似乎很喜欢这部影片。”

  派拉蒙计划在今年3月17日发布《热带惊雷》的首款预告片,影片将于8月15日上映。Moviesoo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