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问题影星小罗伯特-唐尼再婚 好莱坞明星送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2: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纽约当地时间8月27日,曾因主演《卓别林和他的情人》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好莱坞男星小罗伯特·唐尼迎娶了女友苏珊·莱文。婚礼在纽约长岛的一个露天场所内举行,桌上没有摆放鲜花,而用充满异域情调的草木加以装饰。著名歌星比利·乔和斯汀各携妻子出席婚礼,著名影星基努·李维斯则骑着摩托车前来,给这对新婚夫妇送上祝福。

  这是唐尼的第二次婚姻。今年40岁的唐尼在2002年和哈莉·贝瑞主演《鬼影人》一
片时认识了比他小9岁的莱文,莱文是该片的制片人之一。两人于2003年11月订婚。唐尼曾参演影片《零下的激情》《奇迹小子》《两个女人和一个男人》等。他在好莱坞被认为是个天才演员,也是个问题演员,多年来被毒瘾所困。自1996年6月因嗑药被捕入狱后,就时常出入监狱,1999年8月他甚至因假释期间多次犯法而被判服三年刑期。据悉,自从他和莱文在一起后,他的行为收敛了许多。唐尼说:“莱文出现后,就好像有一条链子紧紧地拴着我。可我喜欢这种感觉。”(吕莉红)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30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