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男主角遭通缉 原因是违反禁烟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1:41  新京报

《变形金刚》男主角遭通缉原因是违反禁烟令

  西亚·拉波夫(图)和丹尼尔·雷德克利夫对香烟都爱不释手。

《变形金刚》男主角遭通缉原因是违反禁烟令

  丹尼尔·雷德克利夫

  《变形金刚》男主演西亚·拉波夫被通缉了,原因是违反禁烟令!

  2月18日,拉波夫在美国加州城市伯班克的禁烟场合吸烟被抓到,这在当地属于轻微犯罪,警察让他在晚上8:30到警局报道,但他和他的律师都没有去。于是当地警方签发了通缉令,任何抓到拉波夫的人都能得到1000美元的赏金!

  警方表示,拉波夫吸烟的地方是在一个礼品店的外面,这里明确禁止吸烟。

  今年22岁的拉波夫主演的《后窗杀手》、《变形金刚》都非常卖座,今年他担任男二号的《夺宝奇兵4》也将上映,他也被认为是好莱坞新生代男星中最闪亮的一个。或许吸烟的不健康形象会对他产生不利的影响。

  编译 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