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弗-斯通拍摄小布什传记片被指立场偏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2:0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4月10日电 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执导的美国总统布什传记片《W》将于本月底开拍,该片剧本被指立场偏颇而引发争议。

  布什在片中被演绎成爱说脏话、有酗酒恶习、对棒球与萨达姆高度执迷的形象,跟老布什的关系也充满冲突。部分人士批评该片立场偏颇,几名研究布什生平的传记作家看过剧本后指出,有几场戏虽基于事实拍摄,但剧本出现错误,而且对布什及其幕僚讽刺过多。

  斯通以拍摄题材敏感的政治影片著称,曾多次问鼎奥斯卡奖,代表作有《野战排》《生于7月4日》以及根据“9·11”恐怖袭击事件拍摄的《世贸中心》等。《W》力争在明年1月布什卸任前上映。曾出演奥斯卡最佳影片《老无所依》的乔希·布罗林,有望饰演男一号美国总统布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