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第61届官方海报致敬大卫-林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01:40  新京报
戛纳电影节第61届官方海报致敬大卫-林奇(图)
戛纳电影节正式公布了第61届官方海报

  4月18日,戛纳电影节正式公布了第61届官方海报。海报的创作灵感来自著名导演大卫·林奇的一张摄影作品,在那张照片里,一名金发女子抬头观望前方,但同时用黑色遮光条挡住了自己的眼睛。戛纳电影节以此来表达向大卫·林奇的敬意。大卫·林奇的电影曾四度入围戛纳,《我心狂野》于1990年获得戛纳影展金棕榈大奖,《穆赫兰道》于2001年被授予最佳导演奖,2002年,大卫·林奇受邀担任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审团主席。 (邹波)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