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影院零点首映《钢铁侠》 演员特效成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1:52  京华时报
新世纪影院零点首映《钢铁侠》演员特效成看点
《钢铁侠》

  导演:乔恩·法夫罗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格温妮斯·帕特洛、泰伦斯·霍华德

  时间:4月29日零点

  地点:百老汇新世纪影院

  内容:由美国著名畅销漫画改编的电影《钢铁侠》将在五一前首映。4月29日晚,百老汇新世纪影院率先抢映这部集动作科幻、惊悚、悬疑于一体的好莱坞巨制。为答谢第一批《钢铁侠》迷,新世纪影院将于4月29日举办首映活动。凡是购买当日零点场影票的观众,可以获赠超值优惠:参加首映活动并获赠爆米花套餐,影院会员还可获赠免费停车优惠(以影院公示为准)。同时,所有观看夜场的观众都可参加抽奖,奖品为畅销品牌的饰品。目前,零点首映场的影票已经开始预售,详情请登录:www.b-cinema.cn查询。

  “天天有惊喜,日日有半价”活动5月将继续开展。12:30前所有影片半价优惠。从5月开始,影院还将为会员推出增值服务,会员可以用积分兑换停车券,具体兑换规则请参考影院公示。

  上映时间:4月30日

  剧情:托尼·斯塔克是史氏工业的总裁。他被暴徒挟持,心脏受伤。他听从暴徒之命,建造毁灭性武器。他还暗中为自己打造了一套钢铁衣,帮助他维持生命并逃出魔掌。

  回到美国后,托尼重新面对过去,并誓言带领史氏工业迈向新的方向。然而,他不在公司期间,他的领导地位被最高执行长奥巴代·斯坦顶替。在助理佩佩·波兹和罗德上校的帮助下,托尼揭发了一个全球性的恐怖破坏计划。他穿上红金色钢铁衣,宣誓要保护世界。

  看点1:演员阵容强大。

  《钢铁侠》由派拉蒙和动漫大厂Marvel Entertainment共同出品,男女主角分别由小罗伯特·唐尼和格温妮斯·帕特洛扮演。唐尼曾获奥斯卡提名,帕特洛则因出演《莎翁情史》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此外,扮演罗德上校的泰伦斯·霍华德也曾获得奥斯卡提名。

  看点2:超炫的感官体验

  本片由上世纪60年代推出的漫画改编。令人目眩的高科技展示成为本片的一大亮点,特别是斯塔克的私人工厂里,充斥着各种新奇技术。影片中,钢铁侠的变身过程被一一分解,甚至细致到部件如何搭配、关节如何连接。炫目的色彩配上充满韵律感的机械声构成了独特的观影效果。而穿越大爆破和超速高空飞行等特效也达到令人咋舌的境界。(曾家新)

新世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