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欲掀“吸金潮” 首映票房60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9:46  新闻午报
《钢铁侠》欲掀“吸金潮”首映票房6000万美元

《钢铁侠》欲掀“吸金潮”

  当地时间本周一晚,根据Marvel同名漫画改编的好莱坞大片《钢铁侠》在纽约翠贝卡电影节上首映,主演小罗伯特·唐尼格温妮丝·帕特洛等悉数出席。该片将于本周五在北美正式上映,中国影迷则于今日零时在国内影院抢先领略了“钢铁侠”的风采。

  【纽约首映】 导演解析主角

  《钢铁侠》讲述了富家公子托尼·斯塔克(小罗伯特·唐尼饰)穿上自己研发的高科技盔甲,化身惩恶扬善的“钢铁英雄”。该片的纽约首映式“星光”云集,导演乔恩·法弗罗携小罗伯特·唐尼、格温妮丝·帕特洛特伦斯·霍华德等主演悉数亮相,丽芙·泰勒、黛安娜·罗斯等好莱坞明星也纷纷捧场。

  在首映式现场,法弗罗坦言:“‘钢铁侠’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他是个有缺点的英雄。他既没有被蜘蛛咬到,也没有被激光射中,斯塔克只是靠自己的才华创造了这个超级英雄,而并非自己成为超级英雄。”曾出演不少严肃题材影片的唐尼则表示,自己之所以会选择出演这部动漫巨制,一是欣赏导演法弗罗的才华,二是相信该片能成为吸引观众的佳片。

  【票房前景】 决定续集命运

  《钢铁侠》被寄予好莱坞暑期档“票房先锋”的厚望。该片将于本周五起在北美的两千多家影院上映。据透露,《钢铁侠》的制作成本约为1.5亿美元,宣传费用为7500万美元,而该片出品方派拉蒙影业则对票房前景颇为乐观,预计首周末的北美票房将超过6000万美元。

  与此同时,《钢铁侠》作为本年度首部同步引进的好莱坞大片,今日零时在中国各地院线上映。

  谈到《钢铁侠》是否会效仿《蜘蛛侠》、《蝙蝠侠》等大片开拍续集,法弗罗表示:“目前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我们需要先看看第一部的反响如何。”□姚佳森 编译

钢铁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