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票房冲天 神奇漫画公布新作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1:26  新浪娱乐

  《钢铁侠》(Iron Man)首周末票房的一飞冲天,让惊奇制片厂(Marvel Studios)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憧憬和希望,今日当即宣布了未来将要与我们见面的四部超级英雄大银幕新作-《钢铁侠2》、《雷神》、《美国队长》、《复仇者》。

《钢铁侠》票房冲天神奇漫画公布新作计划(图)
《钢铁侠2》(Iron Man 2)上映日期:2010年4月30日

  《钢铁侠》票房的惊人完胜,让派拉蒙影业心服口服地为续集的拍摄亮了绿灯,本片将继续由原班人马打造,导演乔恩·法夫罗(Jon Favreau)与主演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将再现“钢铁侠”无穷威力。

《钢铁侠》票房冲天神奇漫画公布新作计划(图)
《雷神》 (Thor)上映日期:2010年6月4日

  将由《夹心蛋糕》(Layer Cake)与《星尘》(Stardust)导演马修·沃恩(Matthew Vaughn)执导,惊奇制片厂的主席David Maisel透漏,“雷神”有望首先在《钢铁侠2》中客串露脸,然后再在自己的独立影片中大展身手。

  “雷神托尔”是北欧神话中奥丁神的儿子,掌控着风暴和闪电。在这部最早出现在1962年的漫画里,“雷神”成为了一个挥舞着铁锤的超级英雄,被送到地球保护人类,他有控制风暴和飞行的能力,还能用铁锤打开时空之门。

《钢铁侠》票房冲天神奇漫画公布新作计划(图)
《第一复仇者:美国队长》(The First Avenger:Captain America)上映日期:2011年5月6日

  在剧情上将会直接牵连到后期上映的《复仇者》团队的诞生,也意味着饰演“美国队长”的演员将会在2011年暑期档同时在这两部影片中担当主演。

  史蒂夫·罗杰斯(Steve Rogers),也被称为“美国队长”,在被冰封60年后,返回世间。 而这是一个不同的世界。一个需要英雄的世界。和钢铁侠、雷神、绿巨人等其他伙伴一起,他成立了一个行动小组,在我们这个混乱年代维护正义,聚在一起的他们就是复仇者(The Avengers)。

《钢铁侠》票房冲天神奇漫画公布新作计划(图)
《复仇者》(The Avengers)上映日期:7月

  对于《绿巨人》系列(Hulk)是否会继续拍摄续集,David Maisel表示,那就要看今年6月13日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重塑的“绿巨人”的票房表现了。另外他还透漏《蜘蛛侠(《钢铁侠》票房冲天神奇漫画公布新作计划(图))4》(Spiderman 4)目前正在酝酿当中。此外,埃德加·怀特(Edgar Wright)编剧并导演的《蚂蚁人》(Ant-Man),目前也在酝酿阶段,拍摄日程尚未正式确定。相信对于惊奇漫画公司来说,未来几年将会是一个超级英雄爆发的荣耀时刻,各路英雄将会陆续冲向大银幕。

  另外,惊奇漫画公司在今年,除了《钢铁侠》外,还会为我们奉上6月的《神奇的绿巨人》(The Incredible Hulk)、秋季档的《惩罚者(《钢铁侠》票房冲天神奇漫画公布新作计划(图))2:战争地带》(Punisher: War Zone) ,还有明年5月1日上映的《X战警前传: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

  除今年6月环球公司负责发行的《神奇的绿巨人》以及《蜘蛛侠4》、《X战警前传:金刚狼》、《惩罚者2:战争地带》之外,派拉蒙影业拥有惊奇漫画以上所有影片的发行权和电视播映权。Moviesoon Cupidboy/文

钢铁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