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戛纳虚报预产期 自言非常仰慕中国文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4:00  信息时报
朱莉戛纳虚报预产期自言非常仰慕中国文化(图)

安吉丽娜-朱莉(右)挺着大肚与皮特出席戛纳记者会

朱莉戛纳虚报预产期自言非常仰慕中国文化(图)

安吉丽娜-朱莉在戛纳亮相时,戴着宝格丽1980年骨董Parentesi黄K金镶钻手环,十分高贵华丽,宝格丽的骨董珠宝皆为无价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模范情侣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前日(5月15日)结伴出席有份配音的动画新作《功夫熊猫》戛纳电影节举行的首映礼。达斯汀-霍夫曼更大爆朱莉预产期为8月,却被指是声东击西的手法!

  继日前同赴宣传的杰克-布莱克本踢爆安吉丽娜-朱莉怀了双胞胎的消息后,奥斯卡(朱莉戛纳虚报预产期自言非常仰慕中国文化(图))金像影帝达斯汀-霍夫曼接受电视节目《Today》访问时,亦大爆她的预产期为8月19日,事后朱莉亦证实预产期为8月。但有美国传媒就指德斯汀及朱莉骗人,并收到消息指她接受法国电视台访问时透露,预产期为几周之后!看来朱莉是想藉此声东击西,防止传媒追访她生子!

  而在首映礼前,《功》片几位红星杰克、达斯汀亦有出席记者会。席间有香港记者向在片中为老虎配音的朱莉解释,在港人口中“母老虎”的意思,并问她对皮特是否也如此凶,她立即笑道不明白“母老虎”的意思,但谈到与皮特的相处,则说:“我们相处得很好,关系亦很平等!”谈到即将出世双胞胎,朱莉透露正学习法语迎接小生命,又表示会考虑为更多卡通片配音或接演关于小朋友的电影。

  至于杰克,扬言对功夫甚有研究:“之前就喜欢周星驰(朱莉戛纳虚报预产期自言非常仰慕中国文化(图))《功夫》,还专门找他的资料,看《少林足球》。”他表示孩童时亦视李小龙为偶像,更一边讲一边大耍功夫。而被华人传媒大赞风趣幽默的达斯汀,接受无线《东张西望》节目访问时,主持人送上金粉水晶球给他,令他十分开心:“可以送给孙女玩了!”相反杰克就被批评态度敷衍。

  首映礼上,除了朱莉、皮特外,杰克、达斯汀及华裔女星刘玉玲均有现身,至于为片中灵猴配音的成龙(朱莉戛纳虚报预产期自言非常仰慕中国文化(图) 听歌 blog)则未能出席。而连日来频频踏红地毯的《绝望主妇》女星伊娃-朗格丽亚、印度西施Aishwarya Rai、《星球大战》大导演乔治-卢卡斯及女友等都有前来捧场。虽然杰克在红地毯耍功夫抢镜,但皮特到场时,所有传媒的焦点立即落在皮特、朱莉身上,而原本已走到半路的朱莉,亦挺着大肚子回头会合皮特,十分恩爱!

  朱莉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每个中国孩童都应有个美丽的童年,他们会以伟大美丽山川为荣。我知道最近中国发生了很多事,但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问题,就像我们每个人一样,一定有人喜欢你也一定有人讨厌你,所以我觉得政治归政治,不应把所有事务都泛政治化。”

  朱莉说她非常仰慕中国文化,所以她很开心有机会为《功夫熊猫》配音,而这部电影在制作过程中也的确努力贴近真实中国文化,不但场景构图、服装设计,尤其是功夫动作的招式,都非常中国。

  问朱莉如何在工作与家庭间取得平衡?她笑道,这一直是外界最好奇的,事实上她的行程不是用“天”来安排而是用“小时”来安排的,“但无论我或布莱德-彼特在哪工作,全家人都会跟到哪,例如我开完这个2小时的记者会后,我就会立刻回到饭店去找皮特与孩子们。”

  朱莉透露,她非常喜欢孩子,且都有详细计算与孩子相处的时间,平均下来,她每天都会花4个小时与孩子们互动,“我不但是敬业的演员,也是尽职的母亲。”

  达斯汀面对媒体时,语气沉重地表示:“四川的大地震太令人震撼了!”他同时举出10个手指头说道,他看到很多从灾区传出的照片,很多被压在房屋下的孩子无助得露出两只手,“他们在求援,我们应帮忙。”

  杰克则强调在现实生活里他就非常喜欢熊猫,除了熊猫可爱外,它全身是黑白两色,黑白分明似乎代表着两元,这给人很多省思。颇具哲理的一番话出自谐星之口,让全场记者甚为惊讶。(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