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下周上映预告:《夺宝奇兵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9:35  新浪娱乐

  六、预告片推荐+下周预告

  本星期出炉了两款重量级预告片,分别是《木乃伊3:龙之诅咒》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的先行预告片和《X档案2:我要相信》(The X-Files: I Want to Believe)的泄露版预告片。我们不妨先说说《X档案2》,除久违的“真·穆德”(大卫·杜楚尼版)和斯佳丽组合令人赏心悦目之外,能联想到狼人、诅咒、病毒感染、秘密实验室、政府阴谋论等无限可能性的内容也十分值得期待。另外,风格黑暗的儿童奇幻片《微光城市》(City of Ember,主演为《赎罪》的塞奥斯·罗南)和由《卢旺达旅店》的男主角唐·钱德尔领衔的政治惊悚片《叛徒》(Traitor)也于本周推出了预告片。

  再来说说跟咱们中国沾亲带故的《木乃伊3》。说实在的,这款先行预告片真是相当可怕,一鼓作气出现了:CG长城、地动仪似的闯关密室钥匙、会动的秦始皇陵铜马车、穿美国唐人街怪样华服的上海人、在藏传佛教小庙前召唤大冰雕的兵马俑版李连杰、将五个迷你星球在掌中玩弄成小宇宙的活人版李连杰、跟《英雄》的“大风弩兵突击队”有异曲同工之妙的弓箭之雨、会说英语还会舞剑的千年女巫(差点打成“千年女优”)杨紫琼、致敬夏雪宜的一坨五毒教风情的小金蛇、疑似大脚怪的喜玛拉雅雪人、恍如《天堂口》的老上海夜总会大戏,以及中国神话系统罕见的“海归范儿”三头喷火巨龙。我的神……!

  票房系:

  1、从斯大叔到乔国老再到哈里森·福特无差别搏命的《夺宝奇兵4:水晶头骨王国》(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毕成功(blog)/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点击查看北美周末票房榜榜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