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专访:玛丽亚贝罗40岁实现打女愿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0:45  新浪娱乐
《木乃伊3》专访:玛丽亚贝罗40岁实现打女愿望

玛丽亚·贝罗(资料图片)

  玛丽亚·贝罗:到了四十才实现作打女的愿望

  玛丽亚·贝罗出演本集中男主角妻子,是顶替了前两集中蕾切尔·薇姿(Rachel Weisz)的角色。关于蕾切尔·薇姿退出的说法不一,她本人称是因为刚作妈妈,不想到中国拍摄五个月而远离自己的孩子。但导演一方却称是因为蕾切尔·薇姿看到剧本说,她不想扮演一个20岁男生的母亲,觉得太老了,所以拒绝。不过不管怎样,玛丽亚·贝罗是其中最开心的人,她说“我等了大半辈子了,终于有人找我演动作片了!”

  玛丽亚·贝罗说她从年轻时第一次看[印弟安那琼斯]就发誓要成为动作片明星,而且不是女配角,她要作女打星。可是多少年过去了,始终没有等到机会,没人愿意邀请她去演动作片,直到四十岁生日到来之前突然接到罗勃柯恩的电话,那一刻她十分兴奋,心想还好没老到演不动。她觉得女主角突然变人并不会有什么奇怪,因为前两集该角色很年轻,现在已经是十多年后了,夫妻之间的关系也由以前的热恋变成了老夫老妻,完全已是另一种角色定位。即使她以前也没打斗经验,却对学习武术和用剑乐此不疲,还把她9岁的儿子带到中国去,看她表演。玛丽亚·贝罗说,不管再有多少续集,只要找她,她一定出演。

  玛丽亚·贝罗提到最难忘的一场戏是她与布兰登·弗雷泽背对背一起对付六个“复活”兵马俑,因为片中很多特效镜头,她通常需要面对绿屏凭空想象对手,没什么绿屏拍摄经验的她,一开始忍不住不停笑场,幸好伙伴布兰登·弗雷泽很有耐心,不怕一次次重拍。玛丽亚·贝罗形容布兰登·弗雷泽是个精力旺盛、很有爱心的“年轻人”,感觉永远有使不完的力气,永远谈笑风生。

  玛丽亚·贝罗九年前曾来过中国,但这次拍摄再度到那里让她对中国的飞速变化吃惊不已,她说以前贫穷落后的地方现在都已经大变样,处处充满生机,而给她印象最深的是拍摄过程中当地的工作人员还是百姓都很亲切友好,不过她认为汉语好难,还好导演没要求她说中文。这次地震也让她感到很痛心,这几天都有在关心新闻,为死难者祈祷。

  影片从目前采访和片段透露的剧情来看,很接近[功夫之王],同样是外国人闯入中国,卷入古代纷争,也都有美国年轻人和中国姑娘的爱情故事,还同时都有李连杰作为主要角色。但《木乃伊3:龙帝之墓》加入更多人物,故事更加复杂,特效也更多、场面更加庞大。不过要想不让观众感觉重复,似乎还要在宣传上下一番功夫。罗小麦/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杨紫琼李连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