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前一万年》导演艾默里奇再拍灾难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4:11  新浪娱乐
《公元前一万年》导演艾默里奇再拍灾难片(图)

誓靠《2012》打翻身仗的艾默里奇

  新浪娱乐讯 今年3月因推出劣质“史诗片”《公元前一万年》而广受“侮辱”的罗兰·艾默里奇,又将投拍一部灾难大片——7月,他将与《公元前一万年》的编剧哈拉德·卡瑟尔携手打造一部《2012》,将哥伦比亚公司提供的2亿美元预算全部花掉。

  灾难片《2012》与艾默里奇以前的名作《独立日》哥斯拉(《公元前一万年》导演艾默里奇再拍灾难片(图))》、《后天》都有着相似的灾难片格调,对于类似末日场景的反复展现,对艾默里奇来说就像呼吸一样简单。这部《2012》同样把镜头对准了末日,影片讲述了2012年12月,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如约而至,人类为了避免灾祸而踏上了逃亡的绝路。从故事主体便可知道,艾默里奇此番同样避免不了对灾难大场面的迷恋,基本上还是按照雷声大雨点小的套路,将灾难展示完毕后匆匆收场。根据美国影评人的观点,艾默里奇近几年状态确实不佳,以《公元前一万年》的拙劣表现来看,影迷很难对《2012》产生巨大兴趣。

  《2012》里的明星阵容还算抢眼,除了去年因《幸福已逝》和《1408》而迎来事业第二春的约翰·库萨克外,还有《碟中谍2》、《幸福追击》的女主角珊迪·纽顿。实力派演员丹尼-克雷弗也加盟其中。《2012》将于2009年7月10日公映,今年7月正式开机。文/老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