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大火源自施工不慎 《鬼语者》拍摄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2:16  新京报

  6月1日,好莱坞环球影城起火,最受欢迎的大金刚模型被烧毁,6月2日,影城重新开放,环球公司正式公布了火灾的原因:工人们在一个摄影棚用酒精喷灯加热沥青的时候不慎引起大火。

  据公司方面说,当天凌晨有三个工人正在用喷灯加热沥青,以修补一个建筑物的天花板,他们在凌晨3点左右完成了工作,然后在原地守了一个小时,认为没有起火的迹象就离开了。但是在他们离开45分钟后,一个附近的保安发现了火焰并报警。

  这次大火烧了18个小时,迫使管理人员关闭了影城。6月2日,影城重新开放。

  影城发言人称,只有一个电视节目受到了火灾的影响,CBS的电视剧《鬼语者》的一个布景被烧毁。不过现在该剧正在夏季的休整期,要到6月11日才继续开拍,所以不会受到很大的影响。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