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菜坞明星票房价值贬 皮特罗伯茨风头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9:18  中国电影网
好菜坞明星票房价值贬皮特罗伯茨风头减(组图)

威尔·史密斯的票房号召力尚强

好菜坞明星票房价值贬皮特罗伯茨风头减(组图)

凯文•科斯特纳代表了明星的全盛时期

  2007年北美总票房排名前25名的影片中,只有4部电影由大明星主演,创造了史上最低纪录。这个现象惊人地揭示了一个大问题:电影明星力的票房影响力正在日益削弱,影响一部影片票房成绩的其他因素比重变大,明星不再是唯一力量。

  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多重的,一线明星常被固定在某一过度类型化的定位中,越来越缺乏多元化的包装,好莱坞按照适合于销售影片的方案来打造类似品牌的明星,比如像凯瑟琳-海格尔这样一夜成名的演员,在他们人气正旺时给予必要的推广,但是假如观众不再青睐这些明星,制片公司很快会把这些如同商品一般的明星替换下去。

  明星控制市场的鼎盛期应该是在上世纪90年代,把像凯文-科斯特纳者阿诺-施瓦辛格这样的大明星放在任何一部影片中,一般都不会低于1亿美元的票房,只在少数情况下才会出现闪失。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