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菜坞明星票房价值贬 皮特等风头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9:18  中国电影网
好菜坞明星票房价值贬皮特等风头减(组图)(3)

布拉德•皮特

好菜坞明星票房价值贬皮特等风头减(组图)(3)

安吉莉娜•朱莉

好菜坞明星票房价值贬皮特等风头减(组图)(3)

乔治•克鲁尼

好菜坞明星票房价值贬皮特等风头减(组图)(3)

朱丽叶•罗伯茨

  缺乏神秘感是最大原因

  布鲁斯-威利斯和罗伯特-德-尼罗的制片人AviLernet说,“如今真正有票房号召力的电影明星并不多,市场现在变得越来越有选择性。”现在的观众们对电影演员的关注角度发生了转移,以前观众们聚集的是明星所扮演的角色,但是现在的一些八卦媒体,如《接近好莱坞》和一家名叫TMZ.com的网站,专门揭开明星身上神秘的面纱,培养了观众对明星空前的兴趣。但是问题在于:为什么观众喜欢在电视节目或网络上看明星遛狗,却反倒不去看他们主演的影片了?

  PMK演员经纪公司的发言人凯瑟琳-奥里姆说,“神秘感诱使人们走进影院,观众想在看电影的时候和主人公一样身临其境,但是如今演员们的神秘感越来越少,甚至接近透明。” 从这一点看来,正是花边新闻极大地阻碍了明星将知名度转化为票房号召力。但是从影片销售的角度来看,如果明星不被发行代理商关注,明星所主演的影片将不会卖到理想的价格,所以明星在大众面前的曝光率又是十分必要的,类似的相关问题甚至可能波及到经纪公司的信誉度。

  造成变化的另一个主要原因归咎于明星自身,过去的一线明星严格地遵守商业规则,接受公司严谨的包装设计和营销策划,因此他们能够既享有知名度又保持票房吸引力。但是今天的明星们过于拥有个性,他们变得越来越钟爱冒险。像乔治-克鲁尼、朱丽叶-罗伯茨、布拉德-皮特和安吉利娜-朱莉这样的明星都热衷于更多富有挑战性的角色,这也许有助于他们的艺术成就,但是却为他们的商业效应产生了难以预料的负面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