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4》延至2011年 演员人选仍没有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7:35  新京报

  翘首盼望“蜘蛛侠”重归大银幕的影迷需要等待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蜘蛛侠4》最快也得等到2011年才能上映。

  《蜘蛛侠3》在2007年上映,当日便获得了5900万元史上最高票房。索尼影业便公布将制作《蜘蛛侠4》。昨日,该系列电影的女制片人劳拉·泽斯金介绍,《蜘蛛侠4》目前仍在前期筹备,演员人选仍没有敲定,不管是前三部的导演山姆·雷米还是蜘蛛侠的扮演者托比·马圭尔,都还没有签约《蜘蛛侠4》,这部续集最快需等到2011年才能上映。

  此前,男主角托比·马奎尔、女主角克里斯汀·邓斯特都曾向媒体表达过不想再继续参演的意愿。《蜘蛛侠》是索尼影业的金矿,前三部电影在全球收获了25亿美元的高额票房。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