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伯格等好莱坞巨星纷纷抢滩电视小银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5:36  新浪娱乐
沃尔伯格等好莱坞巨星纷纷抢滩电视小银幕(图)

马克-沃尔伯格和萨尔玛-海耶克等一干电影明星已经成功转型电视制作人

  新浪娱乐讯 业已成名的好莱坞巨星们最近抢滩小银幕,出任电视剧监制,马克-沃尔伯格、萨尔玛-海耶克,不仅监制的电视剧好评不断,也为自身赚进大把钞票,桑德拉-布鲁克更因参与《乔治-洛佩兹秀》制作,让个人财富迅速累积,一度跻身演艺圈前10名富婆行列中。

  颇有经营头脑的桑德拉-布鲁克克,透过自家Fortis制片公司和华纳电视部门联合打造情境喜剧《乔治-洛佩兹秀》,前后播出共5季,虽没有太突出的成绩,收视却很稳定,广告也亮眼。身为制作人之一的桑德拉-布鲁克可按一定比例分红,是近期影星参与电视剧制作的成功实例之一。

  马克-沃尔伯格也将个人闯荡影坛的经验作为影集《明星伙伴》的素材,此剧在HBO越播越旺,收视出色,粉丝众多,马克还动用自身的交情,请来斯嘉丽-约翰逊(听歌)杰西卡-阿尔芭等知名影星客串,制造不少话题。

  今年初马克-沃尔伯格在HBO推出他监制的另一新戏《就诊》,透过心理医生与病患的奇特连结,呈现人性微妙的一面,颇获好评,也确定与HBO再续新一季制播合约。马克一人就有两出成功的影集,是目前影坛大牌进军小银幕成绩最亮眼的一位。

  拉丁性感美女萨尔玛-海耶克则慧眼相中曾经广受欢迎的哥伦比亚影集丑女贝蒂(沃尔伯格等好莱坞巨星纷纷抢滩电视小银幕(图))》改编成美国版,在美首播后引起收视热潮,更连获金球奖艾美奖肯定。然而《丑》剧第2季收视下滑,萨尔玛-海耶克与其他制作人协商后,决定将剧组从洛杉矶拉到纽约拍摄(该剧虽以纽约为背景,却一直在洛杉矶拍摄),节省拍片成本,也反映萨尔玛-海耶克与工作伙伴精打细算的一面。

  曾参加数个受欢迎真人秀或综艺节目制作的艾尔顿-库奇,近期推出监制影集《顾问小姐》,却因为收视率不高,被ABC电视网腰斩,也不续拍。艾希顿不气馁,不排除有机会再监制戏剧节目。

  有趣的是,艾尔顿-库奇失败的经验并没吓跑其他有心进军小银幕的影星,萨缪尔-杰克逊近期就与CBS签约打造新戏,亦表明有可能亲自在剧中客串露脸抢夺收视率。阙如/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好莱坞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