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全民超人》女主角查理兹-塞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23:24  新浪娱乐
独家专访《全民超人》女主角查理兹-塞隆(图)

查理兹-塞隆的美貌让威尔-史密斯也难以招架

  新浪娱乐讯 由威尔·史密斯查理兹·塞隆主演的《全民超人》7月2日就要和我们见面了。新浪娱乐独家邮件采访的了女主角查理兹·塞隆,这位曾经获得奥斯卡(独家专访《全民超人》女主角查理兹-塞隆(图))影后的女演员向新浪网友彻底“交待”了《全民超人》的细枝末节。(大河马/翻译)

  新浪娱乐:当初《全民超人》的剧本吸引你的地方在哪?

  塞隆:很简单,就是你读到了一些能一下子抓住你的东西。对于这部《全民超人》,我完全可以这么说。我觉得威尔·史密斯会用《全民超人》打破以往给独立制作和商业大片下的传统定义。人们总是很快就把独立电影和大制作商业电影分开评论,觉得大片就是关于动作和特效的,没什么内涵。买电影票就是为了寻求刺激。一个演员拍商业大片也就是为了赚钱。但威尔将会改变人们的这种错误观念,他证明了在商业大片里也能找到独立制作的魅力。还有就是与他一起共事的都是很有天赋的人,这也是让我充满信心的一点。我早就知道他会是主角,也知道会是部大制作,但同时也是部有深度的电影。我喜欢片中角色们陷入的那些困境,那些深深吸引了我。就跟当初拍《女魔头》时一样。我就是想说剧本真的写得非常好。

  新浪娱乐:作为一个演员,是不是接的每一部电影对你来说都要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特点才行?

  塞隆:如果我坦白说的话,其实就是剧本。我是个讲故事的人,我当然想要讲好故事给别人听。作为一个演员,我的工作其实就是为故事服务。那些你将要去诠释的故事会首先影响你,然后你会发现一种方法去诠释它。但是好故事总是和好角色一起诞生的。也就是说只要你有了好故事,必定会得到好角色。

  新浪娱乐:汉考克是个老犯错误的超级英雄,而我们生活在一个不喜欢超级英雄出错的年代……

  塞隆:人们就是喜欢挑刺儿,不是吗?我们看到许许多多的杂志整天都在挑别人的不是,这真是成了一种“潮流”,我知道这种现象对于这个社会意味着什么。我们喜欢看到那些名人不穿内裤,酒后驾车被抓,然后关进局子。我喜欢更筋道儿的超级英雄,更有人情味的。他是个厌烦了当什么英雄的人,于是开始喜欢喝大酒和抓女生的屁股。这些对我来说就是种新鲜刺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