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斯-莱杰遗作本周公映 《蜘蛛侠3》欲创高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4:20  深圳晚报
希斯-莱杰遗作本周公映《蜘蛛侠3》欲创高票房
《蝙蝠侠——黑夜之神》剧照

  本报讯 电影《蝙蝠侠——黑夜之神》将于本周四在香港等地公映,有传媒预计该片公映三日将会冲破1.5亿美元票房,打破蜘蛛侠(希斯-莱杰遗作本周公映《蜘蛛侠3》欲创高票房)3》去年暑假创下的史上公映三天最高票房纪录。

  日前,美国电视节目《E!True Hollywood Story》借本片上映之机,推出片中已故男星希斯·莱杰的专辑,此举惹来希斯的家人批评,最后电视频道将节目改为致敬节目,制作人访问多位曾与希斯合作的人,由他们忆述希斯生前的轶事。此外,参与主演《蝙》的英国老牌男星迈克尔·凯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斯在片中表现出色,够资格获奥斯卡(希斯-莱杰遗作本周公映《蜘蛛侠3》欲创高票房)金像奖提名。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