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6》热映 朱莉成“猫女”热门人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7:43  新浪娱乐
《蝙蝠侠6》热映朱莉成“猫女”热门人选(图)

朱莉的野性美让很多观众十分期望她出演“猫女”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北美上映的《蝙蝠侠》(Batman)系列影片《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周末北美地区的票房超过1.55亿美元,并打破了好莱坞的多项票房纪录。该片不仅取代了《蜘蛛侠3》(Spider-Man 3)成为电影史上单日以及首映当周票房最高的影片,而且帮助好莱坞取得了有史以来最为丰收的周末票房。正当华纳兄弟(Warner Bros.)借此赚得盆满钵满之时,也正酝酿着下一部《蝙蝠侠》,随之一个问题也浮出水面:谁将是下一任“蝙蝠侠”的挚爱——猫女(Catwoman)?

  之前米歇尔-菲弗(Michelle Pfeiffer)在1992年的《蝙蝠侠归来》(Batman Returns)扮演过“猫女”一角。值得一提的是,哈利-贝瑞《猫女》(Catwoman)中的表现大家不仅不买账,反而还让她搭上了自己的“名誉”,她曾因此片被冠上了2004年第25届金酸梅奖(Golden Raspberry Awards)的“最差女主角”。

  《黑暗骑士》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认为《蝙蝠侠》中的反派角色形象不能如鬼怪或着科幻小说原型里的狂暴。猫女的狂傲性感,无不两人联想到性感的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想必不少影迷在《古墓丽影》(Tomb Raider)和最近的《刺客联盟》(Wanted)中领略到了这份气质。而且动作电影对安吉丽娜-朱莉来说,可是轻车熟路了。

  当不少人提议让安吉丽娜-朱莉荣为下一任猫女时,也有一些人认为这并非是个好点子。安吉丽娜-朱莉扮成猫女可能很热辣,但是她能令其身心合一吗?她会像是一个花瓶,只能满足人们的视觉享受,而对影片的主旨内容的传达没有帮助。一个身裹皮装的曼妙女子,这似乎是个好莱坞商业电影的吸金信号,而非震撼人心的故事的质量保证。

  目前,《蝙蝠侠》系列的下一部电影的具体方案并没有出台。《黑暗骑士》的热映让公众对此议论纷纷,也对下一部《蝙蝠侠》充满了期望。至于下一部《蝙蝠侠》还能不能续《黑暗骑士》之后再创造记录,当中的猫女是不是安吉丽娜-朱莉来扮演,让我们试目以待吧。Zoomin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蝙蝠侠6》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