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10大看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7:18  新浪娱乐

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10大看点(组图)
格温妮斯-帕特洛和小罗伯特-唐尼曾亮相国际动漫大会

  新浪娱乐讯 对于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Comic-Con),奥斯卡(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10大看点(组图))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和资深演员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不会陌生,因为他们去年曾作为电影《钢铁侠》(Iron Man)的主演来这里进行宣传。整个好莱坞也不会陌生,因为很多电影和电视剧都把这项活动当作扩大影响的重要平台。现在每个人也都不会陌生,因为它是一次流行文化的盛宴,让很多动漫迷为之激动。我们在这里为你列出即将在7月25日开幕的2008年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的10大看点:

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10大看点(组图)
电影《暮光之城》剧照,走青春吸血鬼路线

  1、《暮光之城》(Twilight)

  电影《暮光之城》的两位主演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son)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将现身本届动漫展。帕丁森曾经在电影《哈里波特与火焰杯》(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中扮演和波特一起参加争霸赛的赫奇帕奇学生塞德里克-迪戈里(Cedric Diggory),这位英俊青年的出现相信会让所有女观众尖叫。而《暮光之城》这部即将上映、以吸血鬼为主题的青春电影将在本届动漫展上播出独家片花,也许我们能从中一窥究竟:到底是什么让这部电影日前登上了权威杂志《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的封面。

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10大看点(组图)
Sideshow展区总能吸引很多人

  2、Sideshow 公司的模型

  以生产电影模型著称的美国Sideshow公司每年都会参加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上并给观众带来惊喜。Sideshow公司在好几个月以前就开始策划今年的布展,甚至表示今年的布展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次。他们还专门制作了小地图让观众明白在Sideshow展区的每个位置都放了些什么。这次展示的包括电视剧和电影中出现的知名人物,比如教父(God father)和知名怪物,比如来自《指环王》(Lord of the Rings)中的炎魔(Balrog)。在展区走走,你总能发现自己喜欢的角色模型,至于买不买就看你自己了。

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10大看点(组图)
你能看出这个恐怖的狼人是本尼西奥-德-托罗吗?

  3、《狼人》(The Wolf Man)

  环球电影公司将在本届动漫展上播放《狼人》的片花。这部由著名影星本尼西奥-德-托罗(Benicio Del Toro)扮演狼人的电影请到了现代特技大师里克-贝克(Rick Baker)。看看狼人的那张脸,我们已经开始害怕了。制片方还宣布会有一位非常特殊的嘉宾在动漫展上出现。

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10大看点(组图)
《守望者》是美国最经典的漫画小说

  4、《守望者》(Watchmen)

  如果你不知道这部漫画、这部漫画的地位以及它对当今动漫届的影响,你应该赶紧回去温习。如果你不知道这部将于09年上映的电影,更没看过那激动人心的片花,你简直……不过,在本届动漫展上,你将有机会充分地接近这部美国历史上最经典的漫画小说。

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10大看点(组图)
美国上尉造型

  5、《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

  2007年,塞姆-麦克莱伦(Sam Mcclellan)在国际动漫展上打扮成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在《无敌浩克》 (The Incredible Hulk)组织的一次研讨活动上提问。2006年,麦克莱伦曾在动漫展上装扮成蜘蛛侠(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10大看点(组图))。今年,他又将化身哪位英雄?正在筹拍的《美国队长》计划在2011年5月上映,也会成为本届动漫展上的热门话题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