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10大看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7:18  新浪娱乐

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10大看点(组图)(2)
贝尔演完蝙蝠侠 再扮终结者

  6、《终结者4:未来开启》(Terminator Salvation:The Future Begins)

  这部电影不需要使用任何宣传花招,广靠名气就能吸引大批观众。和伊恩-麦凯伦(Ian Mckellen)既演《X战警》(X-Men)又演《指环王》(Lord of the Rings)一样,克里斯滕-贝尔(Christian Bale)刚演完《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又加入《终结者4》剧组扮演叛军领袖约翰-康纳(John Connor)。目前已经公布的片花剪辑合理,能吸引观众。虽然开头有点让人迷惑,但随后就明白怎么回事了。《终结者》系列在动漫展上一直有非常高的人气,相信还能继续下去。

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10大看点(组图)(2)
《美国狗谭》海报

  7、动画精品

  《机器人瓦利》(WALL-E)也许是今年最让人喜欢的动画电影,但千万别忘了另外两部佳作:迪士尼的《美国狗谭》(Bolt)和皮克斯的《UP》。《美国狗谭》是一部充分利用3D技术的喜剧动画,主人公是一只非常厉害的超级大狗。而《UP》则为我们描述了一个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的失落世界。

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10大看点(组图)(2)
很多热门美剧也充分重视动漫展平台

  8、热门电视剧的回归

  动漫展也是很多热门电视剧的宣传窗口。你可以欣赏到这些电视剧的制片人和演员们怎样回答并且回避影迷们抛出的种种问题。这些问题包括,《24》的小强杰克在没有CTU支援的情况下怎样自救,以及观众要忍受多久《英雄》中的大反派Syler。

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10大看点(组图)(2)
《危机边缘》、《玩具杀手》成为新剧佼佼者

  9、最耀眼的新电视剧

  J.J艾布拉姆斯(J.J.Abrams)的《危机边缘》(Fringe)和乔斯-威登(Joss Whedon)的《玩具杀手》(Dollhouse)将成为今年秋季荧屏最耀眼的新星。在本届动漫展上,《危机边缘》剧组将带着部分观众穿越圣地亚哥的大街小巷,来到拍摄现场。而乔斯-威登将和艾丽莎-杜什库(Eliza Dushku)为观众解释什么是《玩具杀手》的世界。

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10大看点(组图)(2)
乔斯-威登将亲临本届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

  10、乔斯-威登(Joss Whedon)

  我们爱威登的一切,从《罗斯安妮》(Roseanne)到《吸血鬼巴菲》(Buffy)再到《萤火虫》(Firefly),我们都爱。他将亲临本届动漫展,和艾丽莎-杜什库等新演员班子推荐万众期待的新剧《玩具杀手》,并和观众一起分享他的智慧。(北京尉/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