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贝尔施袭内幕 拒向姐姐借钱引争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15  新浪娱乐
蝙蝠侠贝尔施袭内幕拒向姐姐借钱引争执(图)

克里斯蒂安-贝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蝙蝠侠-暗夜骑士》男星克里斯蒂安-比尔日前因涉嫌袭击母亲及姐姐被捕,但前晚他若无其事偕妻子Sibi飞往西班牙出席在巴塞罗那举行的首映礼,却刻意回避传媒的提问。

  克里斯蒂安袭击母亲及姐姐一事众说纷纭,早前有消息说克里斯蒂安发怒全因不满母亲责难他及妻女,但英国《太阳报》则说事发时姐姐Sharon向克里斯蒂安借10万英镑(约140万元人民币)养育家中3名孩子,却遭克里斯蒂安一口拒绝,导致他们有点摩擦,最后克里斯蒂安还与母亲及姐姐发生推撞。早前他接受访问时亦曾自认臭脾气,并指自己难与人相处。

  前晚克里斯蒂安出席西班牙首映礼抵达红地毯时,表现得很冷静,不过没有接受记者访问,亦没提及有关涉嫌袭击母亲及姐姐一事,只与老婆、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及两位演员玛吉-吉伦哈尔及阿伦-艾克哈特一同合照及花了30分钟为在场的Fans签名便入场,拍照期间,克里斯蒂安一直面露笑容,似乎没有因事件而影响心情。

  希斯旧爱米歇尔搭上导演

  下周日克里斯蒂安飞往日本出席周一举行的首映礼后,便飞返墨西哥继续拍摄新片《未来战士4》。而日前亦有报道说克里斯蒂安因脾气的问题而导致与结婚8年的妻子婚变,不过昨天有知情者就指他们夫妻感情稳固。

  《蝙》片发行商华纳兄弟宣布影片在美国上映6日,票房已冲破2亿美元。除了超过上集《侠影之谜》北美的总票房外,还打破《蜘蛛侠3》及《加勒比海盗:决战魔盗王》8日逾2亿的纪录。电影公司日前在电影杂志《Variety》登广告贺影片票房成绩。不过善待动物协会(PETA)却在网志上批评,表示不满《蝙》中蝙蝠侠为自卫而打狗的情节。

  另外,在《蝙》片演小丑的希斯-莱杰旧爱米歇尔-威廉丝最近被美国杂志指正与索菲亚-科波拉前夫好莱坞著名导演斯派克-琼斯(Spike Jonze)蜜运,有传二人本月初被目击在琼斯寓所外接吻。(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希斯-莱杰 索菲亚-科波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