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首日票房压过《黑暗骑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3:31  深圳晚报
《木乃伊3》首日票房压过《黑暗骑士》
海报

  本报讯 1530万美元,这是木乃伊(《木乃伊3》首日票房压过《黑暗骑士》)3》首日的票房!这个数字要比之前的暑期档大哥大《黑暗骑士》的首日票房更猛,足足多了270万美元。看来《黑暗骑士》遇到了它暑期档中最强劲的对手。上映3周的《黑暗骑士》终现疲态,本周票房只有区区4266万美元。

  《木乃伊3》上周五刚刚上映就获得如此殊荣,全美3759个电影院功不可没。不过这个数字还不足以令“木乃伊们”沾沾自喜,因为它的第二部2001年上映的《木乃伊归来》首日票房更甚,2340万美元。

  除了席卷美国当地的票房纪录,《木乃伊3》在中国香港同步上映的首日票房也相当了得。由于前两部积累下的不俗口碑,以及李连杰(《木乃伊3》首日票房压过《黑暗骑士》 blog)杨紫琼梁洛施(听歌)的鼎力加盟,《木乃伊3》在中国香港能有如此的好成绩也就十分自然了,超越《黑暗骑士》也在情理之中。390万港币的首映进账超过《黑暗骑士》的336万港币,成为本年度中国香港最高首日票房冠军。这项成绩仅次于蜘蛛侠(《木乃伊3》首日票房压过《黑暗骑士》)3》的739万港币和加勒比海盗(《木乃伊3》首日票房压过《黑暗骑士》)3》的680万港币。

  不过《木乃伊3》的后劲如何还有待观察。9月24日,这部经历了审查风波的合拍片就要登陆内地影院,不知是否还会延续其暑期的勇猛表现。(青青)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