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釜山电影节十月揭幕 打造亚洲最大电影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6: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李沧东、张律和Marat SARUL等著名导演将在2008年釜山电影节“釜山推动计划(PPP)”中揭幕他们的新片。

  第11个“PPP”已经公布了2008年入围影片。届时将展映从200部候选影片(数量最多的一次)中选出的30部影片。入围的30部影片将于10月3日到6日在海运台海滨的天堂酒店面向全球业内人士放映,并通过PPP计划举办的个别交流会议和网络机会等平台寻求筹资和联合制作的各种可能性。

  PPP计划模仿鹿特丹国际电影节的“电影投资会”,创办于1998年第三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期间。PPP计划旨在向全球推荐有才华的亚洲电影制片人,给电影业的职业艺人提供较为宽广的投资和联合制片机会。PPP计划自我定位为亚洲最大的电影市场,到今年为止该计划已经推行10年,很多亚洲最著名导演都与此有关。

  从2006年亚洲电影市场成立起,PPP计划就成了亚洲电影市场的重要轴心,覆盖了所有的电影活动,包括筹资、制作、后期制作甚至销售。过去两年PPP计划逐步扩大范围,开始放映非亚洲国家的影片和更加公众化以及具有商业导向性质的影片。而在过去,PPP计划常倾向于低预算或者独立影片。

  2008年PPP计划的影片选择仍持续多样化的特点,包括亚洲一流导演的最新作品以及领导未来亚洲市场的新进导演的尖锋作品。李沧东、张律、崔东勋、张作骥、萨布、李相日、玛拉特·萨鲁鲁、张元(釜山电影节十月揭幕打造亚洲最大电影市场 blog)和Viet LINH(越南导演)等制片人及电影导演将带着自己的新作参加PPP计划。

  第11个PPP计划将在第13届釜山电影节期间(10月2日至10日)与亚洲电影市场同步进行,于10月3日开始,6日结束,举办地点在釜山天堂宾馆。(杨孝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釜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