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系列电影终极盘点:《木乃伊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20:15  新浪娱乐
《木乃伊3》系列电影终极盘点:《木乃伊归来》

《木乃伊归来》海报

《木乃伊3》系列电影终极盘点:《木乃伊归来》

《木乃伊归来》剧照

  2001年,木乃伊(《木乃伊3》系列电影终极盘点:《木乃伊归来》)归来》

  由史蒂夫·索莫夫导演,布兰登·弗雷泽和蕾切尔·薇兹主演的《木乃伊》首映便造成轰动效应,环球公司的主管马上将电话打到导演那里,要求为这部影片拍摄续集。两年之后,《木乃伊》的续集《木乃伊归来》上映了。

  《木乃伊归来》由《木乃伊》的原班人马打造而成,不但史蒂夫·索莫夫、布兰登·弗雷泽、蕾切尔·薇兹回来了,就连扮演伊莫顿的演员也回来了——反正他是大法师兼木乃伊,死去活来几个来回也不会让人特别惊讶。

  《木乃伊归来》的故事发生在《木乃伊》时代的八年之后。此时奥康纳已经与艾弗琳结婚,定居于伦敦,还有了一个八岁的儿子阿历克斯。考古、寻宝是他们一家三口的共同爱好。最近一段时间,艾弗琳被一个怪梦困扰,在梦境的指引下,他们一家三口再度来到埃及探查古墓。艾弗琳对古墓中的一起仿佛了如指掌,仿佛她曾经来过这里一样。在这个古墓里,他们发现了蝎子王(《木乃伊3》系列电影终极盘点:《木乃伊归来》)的手镯。

  蝎子王当年曾经带领大军横扫埃及,最后战败的时候,他向阿努比斯发誓,只要让他战胜对手,他愿意拿自己的灵魂作为交换。阿努比斯接受了他的条件,将自己的军队借给蝎子王。当蝎子王击败对手之后,他的灵魂被阿努比斯取走,他也被困在阿努比斯创造的一个绿洲里的金字塔底,等待有朝一日重回地面,率领阿努比斯大军屠戮天下。一直以来,蝎子王都被当成是一个传说中的人物,现在有了他的手镯,证明他的传说可能是真的。

  转世后的阿克苏娜门和英国博物馆的馆长也在寻找蝎子王手镯,原来蝎子王的手镯可以指出他所在金字塔的地点,只要能杀死蝎子王,就能获得阿努比斯大军的领导权。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们再次唤醒了大法师伊莫顿。现在就差蝎子王手镯了。

  奥康纳一家三口带着手镯回到伦敦,阿历克斯出于好奇戴上了蝎子王的手镯,却再也脱不下来,同时,手镯投射出一个全息图案,那是寻找蝎子王所在的线索。伊莫顿和阿克苏娜门绑架了阿历克斯,要他带着他们去找蝎子王的金字塔。奥康纳、艾弗琳、乔纳森、阿德斯贝四人再度联手出征,他们不但要救回阿历克斯,还要击败伊莫顿和蝎子王这两大强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