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姆-文德斯大献殷勤 尽显绅士风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5:17  新浪娱乐
维姆-文德斯大献殷勤尽显绅士风度(图)

文德斯和妻子在威尼斯红毯上大秀恩爱

  新浪娱乐讯 威尼斯当地时间8月27日18:30,新浪娱乐送第五十八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团一行离开酒店赴红毯。评审团主席文德斯再显其超nice一面,对着新浪娱乐镜头大展笑容。

  地平线单元的主席香特尔与文德斯同乘一辆车,文德斯对其大献殷勤,绕到专车的一侧特意为香特尔打开车门,尽显绅士风度。

  香港名导杜琪峰首任评审随文德斯一行等候接待专车,他在此前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透露,虽然同为中国导演,但他不会偏袒本届电影节由香港西河出品、余力为执导的唯一华语竞赛片《荡寇》。新浪娱乐报道组发自威尼斯 赵静/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威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