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野武新片引记者心脏病 致贾樟柯短片延迟放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23:38  新浪娱乐
北野武新片引记者心脏病致贾樟柯短片延迟放映

该记者昏迷倒地,从其证件判断是意大利本土周刊记者

北野武新片引记者心脏病致贾樟柯短片延迟放映

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初步猜测该记者是因观看北野武新片时,难以承受影片的惨状刺激使其心脏病突发

北野武新片引记者心脏病致贾樟柯短片延迟放映

相关人员做紧急抢救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8月28日下午,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由西河星汇出品、贾樟柯执导的短片《河上的爱情》举行记者场放映。该片原定于15:30放映,但因其前场影片由北野武执导的新片《阿基里斯与龟》观影散场时有记者因影片死亡因素刺激。为抢救该名意大利记者,影片延迟半小时放映。

  新浪娱乐于第一现场目睹了事件的始终,在北野武新片《阿基里斯与龟》放映后,有一名来自意大利本土的周刊记者因该片死亡因素的刺激,引发心脏病。威尼斯电影节工作人员随后对其进行紧急抢救。好在及时将该记者抬出电影院,并做出相应抢救措施,使该记者平安获救。

  据威尼斯电影节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在并未对该记者做全面身体检查的情况下,他们初步猜测该记者是因观看北野武新片时,难以承受影片的惨状刺激使其心脏病突发。

  但在《阿基里斯与龟》之后放映的电影贾樟柯执导的短片《河上的爱情》,因此延迟放映达半小时之久。在电影院外等候的记者们不明就里,纷纷抗议。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威尼斯 赵静/图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野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