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享受国际女星待遇 礼服从巴黎空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16:09  新浪娱乐
黄奕享受国际女星待遇礼服从巴黎空运(图)

庆功派对干杯

  新浪娱乐讯 黄奕(听歌 blog)神秘的威尼斯礼服,终于在电影《荡寇》首映的当日揭开谜底。之前传言纷纷的“中国红”礼服并未出现,在中午发布会打“头阵”的是一款LV西装剪裁的及膝礼服裙,胸口点缀星星白纱小花朵,气质独特,柔中有刚,和黄奕在《荡寇》中所扮演的人物形象非常匹配。

  因为《荡寇》为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唯一一部入围的华语竞赛片,且黄奕又是片中唯一女主角,她的礼服从一开始,便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之一,也是各大国际品牌,竞相关注的焦点。在上海、北京、香港等地亲自试了2、30件全新礼服之后,黄奕首先确定的便是这款发布会礼服。“西装款的裁剪,非常立体、有线条感,露肩的设计,有一点小小的性感,又不至于太过,我第一次穿这件衣服,就已经不肯脱下了,非它莫属。”黄奕说。

  品牌献出了十足的诚意,为黄奕打造威尼斯礼服,甚至在她启程前(听歌)的最后一刻,还决定从法国巴黎空运一套“压轴”款礼服至威尼斯供黄奕试穿,让她充分享受到国际女星的待遇。对于品牌的厚爱,黄奕比喻:“就好像新娘子穿婚纱的那一刻,有一种强烈的幸福感。”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