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可-穆勒遭刁难 难以回答黄奕章子怡谁更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17:35  新浪娱乐
马可-穆勒遭刁难难以回答黄奕章子怡谁更美

马可-穆勒与黄奕携手看《荡寇》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8月30日晚,由香港西河出品、余力为执导、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影片《荡寇》举行首映礼。导演余力为、主演内地女星黄奕、巴西女星Taina、制片人贾樟柯、周强与徐小明等均盛装出席。

  黄奕将发髻高高盘起,穿一身紫色露肩曳地长裙,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赞其为"像唐朝女人一样具有古典韵致"。其后,马可-穆勒问及黄奕的出生地,身为中国通的他才恍然大悟地说"难怪!苏杭多美女。"但刁难的记者抛出的一个问题,却让一向思维敏捷的马克穆勒犯起了难。

  马可-穆勒牵手引黄奕入场准备进入电影座前时,记者突然发问"您觉得是章子怡好看,还是黄奕好看"。因两年前,马可-穆勒曾对任评委的章子怡大加赞赏,甚至为其美貌而倾倒。此刻的马可-穆勒却被难住了,他眼睛一转之后显得很无奈,表示无法比较两女星不同的美丽。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威尼斯 赵静/文 张文伯/图 邹健/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可-穆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