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荡寇》酒会 制片周强称放映效果影响评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17:38  新浪娱乐

《荡寇》酒会制片周强称放映效果影响评价(图) 《荡寇》酒会制片周强称放映效果影响评价(图) 《荡寇》酒会制片周强称放映效果影响评价(图)
主创开香槟庆祝 黄奕与Taina 余力为酒兴大发

《荡寇》酒会制片周强称放映效果影响评价(图) 《荡寇》酒会制片周强称放映效果影响评价(图) 《荡寇》酒会制片周强称放映效果影响评价(图) 《荡寇》酒会制片周强称放映效果影响评价(图)
女星举杯庆祝 主演黄奕 马克-穆勒主席 真实电影节主席杜安梅

《荡寇》酒会制片周强称放映效果影响评价(图) 《荡寇》酒会制片周强称放映效果影响评价(图) 《荡寇》酒会制片周强称放映效果影响评价(图)
制片人周强 周强和唐晓白 黄奕开心敬酒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8月30日晚,由香港西河出品、余力为执导、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影片《荡寇》于首映礼后举行酒会。导演余力为、主演内地女星黄奕(听歌 blog)、巴西女星Taina、制片人贾樟柯、周强与徐小明则于影片放映后,马不停蹄移驾酒会现场。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真实电影节主席杜安梅等均到场为其祝贺。因早前的记者场,设备原因影响放映效果,使得仰仗炫丽摄影的该片反响一般。其制片人周强称,首映礼时放映效果的改进使他们的担心化为乌有,他们收到的评价都非常好,因此他们现在唯有享受与等待。

  早前记者场放映时,设备原因影响了放映质量,使得该片画质显得平庸、英文字幕也时有脱节影响剧情跟进。该片记者反响因此受损。但剧组连夜与电影节协调并监督,加之主电影宫的放映设备一流,使得该片保证正常水准的观赏效果。制片人周强显得很轻松,“在记者放映场之后,其实我们挺担心的。我们怕首映放映时效果毫无改进。但刚才放映时,我们都松了一口气。我们现在收到的评价都非常好,电影是非常奇妙的东西,谁也不知道它会让我们发生什么事。我们现在唯有享受并等待。”

  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向我们强调了该片的梦幻感与当代性,称“该片依然是你们新浪娱乐推荐的好电影”。真实电影节主席杜安梅则强调,该片的复杂性正是由于导演余力为的敏感使然。参与酒会的其他观众亦表示,该片摄影以及剪辑上极其出色。但该片的逻辑与叙事仍属该片症结。

  当换装后的黄奕以一身鹅黄晚礼服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酒会正式开始。余力为、黄奕与Taina同开香槟,以庆祝该片首映成功。黄奕表示,“我在影片里显得很美,非常感谢导演的拍摄和剪辑。”同时,她也表示“很喜欢影片的超现实感”。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威尼斯 赵静/文 张文伯/图 邹健/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荡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