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称赞黄奕似唐代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2:16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 还记得马可·穆勒那位老先生吗?记者昨天从博纳英龙经纪公司获悉,黄奕(听歌 blog)威尼斯电影节上被组委会主席马可·穆勒赞赏为“唐代美女”。

  在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上,中国电影人的影子不是很多。凭借《荡寇》入围的黄奕,可谓是众多中国电影人中的代表了。按照惯例,电影节组委会主席都会亲自迎接每一队竞赛片的主创人员。博纳英龙经纪公司郭小姐说,马可·穆勒得知黄奕是上海人之后,脱口而出“俗话说得好,江南出美女啊。”随后,马可·穆勒又对黄奕的耳环感兴趣——“哎呀,你像是一个唐代的美女啊。”

  马可·穆勒是位中国通,对中国的美女颇为欣赏。在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上,马可·穆勒就在红地毯上跪拜章子怡(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称赞黄奕似唐代美女)。这次就有记者问马可·穆勒,“你觉得是黄奕漂亮还是章子怡漂亮?”这位老人马上打起“太极”——两个美女不好比较啊。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