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妮卡-贝鲁奇《爱的男人》揭幕罗马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3:47  新浪娱乐
莫妮卡-贝鲁奇《爱的男人》揭幕罗马电影节(图)

莫妮卡-贝鲁奇《爱的男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意大利性感女星莫妮卡-贝鲁奇将携新片《爱的男人》(L'Uomo che ama)揭幕第三届罗马国际电影节,去年,她的影片《第二口气》也曾在该影展的展映单元中亮相。

  情感剧情片《爱的男人》由法国导演马亚-索勒-托纳兹执导,莫妮卡-贝鲁奇和皮尔佛朗西斯科-法维诺、克塞妮娅·拉帕波特等主演,影片讲述了一个女人与两个男人的情感经历。该片已被法国美杜莎影业买断了欧洲市场的发行权,目前正在寻找北美发行商。

  现年40岁的莫妮卡-贝鲁奇,18年前进入模特界时,就凭借出众的身材和神秘高贵的气质受到影视界的注意,出道之初就参演了《性之道》、《吸血僵尸惊情四百年》、《约瑟夫》等多部影片。1996年,她在拍摄《非常公寓(莫妮卡-贝鲁奇《爱的男人》揭幕罗马电影节(图))》时与文森特-卡索相恋,之后喜结连理。2000年,莫尼卡以托纳托雷的《西西里的美丽传说(莫妮卡-贝鲁奇《爱的男人》揭幕罗马电影节(图))》迅速成为意大利最当红的明星,其张扬到极限的性感之美很快蔓延全球。2003年,她与丈夫三度合作的《不可撤消》在戛纳影展上引起争议,这部惊人的情色暴力电影目前仍让人心有余悸。贝鲁奇在好莱坞也十分活跃,接连出现在了黑客帝国(莫妮卡-贝鲁奇《爱的男人》揭幕罗马电影节(图))》续集、《太阳之泪(莫妮卡-贝鲁奇《爱的男人》揭幕罗马电影节(图))》、《耶酥受难记》、格林兄弟(莫妮卡-贝鲁奇《爱的男人》揭幕罗马电影节(图))》等诸多商业片中,和基努-里维斯布鲁斯-威利斯、梅尔-吉布森马特-达蒙希斯-莱杰等大牌男星均有不同程度的合作。尽管贝鲁奇近几年的作品反响平平,但罗马影展的主办方却始终确信,只要贝鲁奇亮相红地毯,影展的气氛就会变得很不同,这也是罗马尤其青睐贝鲁奇的原因。

  此外,本届罗马影展全球首映的短片集《8》也受到影迷的高度关注,这部短片集汇聚了加斯-范-桑特(《心灵捕手》《大象》《米尔克》导演,戛纳金棕榈得主)、米娅-奈尔(《季风婚礼》《艾美莉亚》导演,威尼斯金狮奖得主)、简-坎皮恩(《钢琴课》导演,戛纳金棕榈得主)、维姆-文德斯(《事物的状态》《德州巴黎》导演,金狮奖/金棕榈得主)、盖尔-加西亚-伯奈尔(《你妈妈也是》《摩托车日记》《巴别塔》男主角)、加斯帕-诺(《不可撤消》导演)、简-库恩(《拥抱圣灵》导演)等八位著名电影人,全片各段落均由导演参与编剧,影片势必将在罗马影展上掀动不小的高潮。本届影展参展片完全名单将于10月1日公布。

  第三届罗马国际电影节将在10月22日开幕,美国老牌演员阿尔-帕西诺将获颁本届终身成就奖,不过此前传闻其新片《正义杀戮》将作为开幕片的消息,目前已被《爱的男人》取代。老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莫妮卡-贝鲁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