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明星评价保罗-纽曼:罗伯特-雷德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22:47  新浪娱乐
众明星评价保罗-纽曼:罗伯特-雷德福

罗伯特·雷德福和纽曼塑造的牛仔形象深入人心

  罗伯特-雷德福说保罗-纽曼当我们一起拍片子的时候,没有人用那个老套的词“化学反应”,没有人说什么“默契超常”,仅仅就是“好好把你的工作干好!”

  有些特别的朋友之情太深厚,你根本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

  保罗是和我合作过的演员当中最慷慨的一个,我们拍摄《虎豹小霸王》的时候建立了很好的友谊,那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经历。(1972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影坛传奇保罗-纽曼病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