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明星评价保罗-纽曼:汤姆-克鲁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22:47  新浪娱乐
众明星评价保罗-纽曼:汤姆-克鲁斯

汤姆-克鲁斯和纽曼合演的《金钱本色》剧照

  汤姆-克鲁斯说保罗-纽曼:那个时候人们对我的印象就和保罗-纽曼刚出道的时候一样:有一个想靠脸蛋打天下的傻小子。但是和纽曼的合作完全改变了我,之后我接下了奥利弗-斯通《生于七月四日》,我要向别人证明,我不是他们想象中的那种演员。(最终,他凭借《生于七月四日》获得了奥斯卡(众明星评价保罗-纽曼:汤姆-克鲁斯)男主角提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影坛传奇保罗-纽曼病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