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特-雷德福痛悼挚友保罗-纽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2: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影坛巨匠保罗-纽曼遗爱人间,无论是否曾与他合作过的好莱坞艺人,都纷纷向这位一代巨星致敬。

  罗伯特-雷德福(神枪手与智多星(罗伯特-雷德福痛悼挚友保罗-纽曼)男主角)

  “感觉难以用言语形容,我失去了一位真正朋友,我的生命及这个国家都因为有他而变得更好。”

  马丁-斯科塞斯(《金钱本色》导演)

  “在很多方面都是很大损失,电影历史没有了保罗-纽曼?简直难以想象……和他合作《金》片是一种乐趣,与他一起的记忆很珍贵。他除了是最伟大的演员之一,亦是一位关心别人的人,我会非常怀念他。”

  伊丽莎白-泰勒(《朱门巧妇》女主角)

  “我由衷深爱这位男子,他集善良、仁慈与正直于一身,我知道他爱家庭、太太、世界及人类,他的心是如此纯洁。和他合作是乐趣,认识和作为他的朋友,就像夕阳般璀璨。”

  阿诺德-施瓦辛格

  “他是男士梦想和女士爱戴的终极酷男,也是美国象征、杰出演员、长青树和慷慨而低调的慈善家。”

  莎莉-菲尔德(《疑犯》女主角)

  “认识他是恩典,世界因他变得更好,神有时会制造出完美的人,他就是其一。”

  周润发(罗伯特-雷德福痛悼挚友保罗-纽曼 听歌)

  “保罗-纽曼是我的偶像,我最喜欢他的《逃狱金刚》和《神枪手与智多星》,他英俊、演技好,车又开得好,又经常做善事。很欣赏他一直继续演出,直至八十多岁支持不了才不演,这种精神令人敬佩。”

  克林顿伉俪

  “保罗是美国象征、慈善家和儿童先锋,我们怀念这位挚友,我们向乔安娜-伍德沃德(保罗-纽曼夫人)及家人致以深切慰问。”

  Fans网上致哀

  保罗病逝的噩耗传出后,不少影迷在他的寓所及星光大道献花,并在网上留言悼念,而其家乡的政府建筑物还下半旗致哀。

  网友EI:安息吧!保罗。我会支持你的家人,你是一位伟大而正直的人,我们永远怀念你。

  网友r.:保罗与罗伯特-雷德福的《神枪手与智多星》很出色,很伤心见到他离世,他做了很多慈善工作,是一位真男人。

  网友salma:忍不住哭了起来,他是一位极好的人。

  网友Flisbeth:保罗的电影带来无尽娱乐,我对他非常尊敬,尤其是他对社会上的不幸人士所做的事,如果世上有多些像他的人会更美好。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罗-纽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